锦城街道绿联集成房屋项目启动建设

    12月19日,在锦城街道新溪工业集聚点,浙江绿联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年产1500套模块式集成房屋系统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了。这是锦城街道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服务企业结下的又一硕果。

    今年以来,锦城街道围绕“工业兴街”战略,扎实开展“双百”攻坚服务大行动,以企业为圆心,多措并举,优化各项服务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街道制订了《班子人员、科室联系服务重点项目工作制度》,实行重点项目班子人员、科室负责制,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并指定专人专门负责绿联集成等重点项目建设的沟通协调等工作。年初,绿联公司向街道反映用地范围内有高压电线塔,影响项目施工,街道获悉后立即召集供电、规划等部门现场办公,经过多次协调,7月移除高压电线塔,排除了企业施工障碍。

    为更好地让企业特别是项目单位了解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街道经济发展科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宣传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推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的政策规定,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政策,第一时间领会政策,增强发展信心,加快施工进度。还创建了微信、QQ群,收集项目施工中难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促成问题解决,让企业不出工地就能享受到优质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洪忠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