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全年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强化企业服务保障 加快产业结构调整 全力推进创新发展

锦城街道全年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走进杭州可靠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在厂房内,几台自动生产线在紧张地运行,一切生产过程进行的有条不紊。另一边,可靠研发楼也已完成土地征用和规划设计等项目前期工作。

    “我们企业在生产发展的过程中,得益于街道及区相关部门贴心周到的服务,他们落实专人跟进了我们这个项目,积极帮助我们落实土地指标,加快审批进度,并积极协调各项问题。”可靠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企业是经济增长、强街富民的引擎,服务好辖区企业是做好街道经济发展建设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今年以来,锦城街道落实专人,围绕兴达纸业、金星通、绿联集成和可靠研发楼等重点工业项目,全力协调解决实施困难,目前,兴达纸业已完成厂房结顶,设备准备进场安装。金星通项目厂房也已结顶,目前正准备安装配套管线。绿联集成项目地块内高压电线塔已完成移位,已开工建设;可靠研发楼已完成土地征用、图纸设计和规划论证,预计18年初土地可挂牌出让。协助天目药业、金龙光电缆、盛世达照明等企业推进零土地技改项目立项审批。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这是锦城街道服务企业的宗旨。今年以来,街道进一步完善街道班子人员、经发科联系企业制度,实行分组划片,责任到人,“一对一”服务,全面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困难,到目前为止,街道班子成员共走访规上工贸企业120余次,经发科走访服务企业300余次,收集困难问题数100余个,解决问题30余个,收集意见和建议60余条。狠抓项目服务,完善项目代办和全程跟踪制,帮助3家企业争取到土地指标。狠抓科技创新,帮助38家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项目推进、优化企业服务、强化环境保障,坚持追着问题走、围绕企业转,满足企业多元化服务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来不断夯实街道经济建设发展的基石。”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董洁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