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优化服务举措助推项目建设

    “我们5月进场,6月开工,11月初项目封顶,现在是机电、设备安装。半年时间有这个进度,开始是没想到的。”杭州金星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项目之所有能够快速、顺利落地生根,离不开街道和有关部门的服务和支持。

    据了解,杭州金星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的300吨光纤预制棒及1000万芯公里光纤拉丝项目是今年我区的重点项目之一,由锦城街道打包负责。从项目的引进,到用地指标的争取,手续的审批以及周边协调,再到项目的开工建设等,每一个环节街道工作人员都负责做好与有关部门的服务和对接工作。每周至少一次的上门服务,更是让企业“少跑路”。

    “现在都在开展‘最多跑一次’活动,因为街道的主动上门服务,我们企业基本上不用跑,服务工作这么到位,我们能不满意吗。”公司负责人笑着说道。

    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只要一个电话,街道就有人上门,帮助协调解决。线路的选择和调整,相关部门的对接与沟通,“保姆式”服务让企业感受到“家”的温暖。

    今年以来,锦城街道一方面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围绕兴达纸业、金星通、绿联、现代彩印等工业建设项目,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目前,兴达纸业项目已完成厂房结顶,金星通项目设备已进场安装,力争年内投产。另外,可靠研发楼已基本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另一方面,街道积极优化企业服务。完善班子成员、中层科室联系企业制度,实行项目代办和全程跟踪制,深入开展工业企业双百服务攻坚大行动。截止目前,走访服务企业300余次,解决问题30余个,收集意见和建议60余条,帮助38家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

    据了解,1-11月份,街道完成工业销售产值39.84亿元,完成全年计划95.1%,同比增长10.1%,其中规上工业实现销售产值22.92亿元,完成全年计划95.7%,同比增长15.2%;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4.77亿元,同比增长12.1%;限额以上工业性投资完成2.45亿元,完成全年计划98%,同比增长10.6%;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销售产值完成14.58亿元,完成全年计划106.1%,同比增长31.7%;规模工业能耗总量同比下降16%。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