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扎实推进“双百”攻坚

以“保姆”式贴心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锦城街道扎实推进“双百”攻坚

    自我区“双百”攻坚服务大行动启动以来,锦城街道多措并举,以“保姆式”贴心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保障项目建设环境,加快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锦城街道制订完善了《街道班子人员、科室联系服务重点项目工作制度》,优化了服务机制,实行重点项目班子人员、科室负责制,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辖区内重点工业项目绿联集成用地范围内有高压电线塔,影响项目施工。街道获悉后立即会同供电、规划等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在最短时间内拆除了高压电线塔,为项目建设铺平了道路。

    为营造深厚氛围,街道班子人员、有关科室开展“三送”(送政策、送服务、送管理)活动,将各类涉企政策送到企业。街道经济发展科还创建了微信、QQ群,收集项目施工中的问题和难题,实时解惑释疑,让企业不出工地就能享受到优质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