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组织开展育婴师培训

    近日,锦城街道妇联组织开展的第一期育婴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吸引了55名妇女参加。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详细具体,既有理论知识的讲解,也有实际操作的辅导,包括母乳及人工喂养、更换尿布、婴儿盆浴等生活照料,以及婴儿喂药、婴儿抚触等保健与护理等课程,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我希望通过培训学到实用的知识技能,实现更好就业”,“作为新手妈妈,赶在宝宝出生前来学习学习,以便将来能够更好地照顾宝宝”……活动现场,参与者纷纷道出了参加培训的想法。科学、实用、有效的培训活动也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锦城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培训结束后,他们还将组织学员统一参加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将获得育婴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为今后的就业增加砝码。同时,街道妇联将根据辖区妇女的实际需求继续开设育婴师培训班和其他技术学习班,促进辖区妇女就业和再就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