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胜利南坛区块公寓房屋开始集中签约

    

 
胜利村南坛区块现场签约 记者 陈伋 摄

    27日-31日是锦城街道胜利南坛区块公寓房屋集中签约的时间。

    昨日一大早,许多拆迁户们就赶往了集中签约地签约拿奖励。

    上午8点左右,设在城南小学的集中签约地人声鼎沸,签约户们陆陆续续地赶了过来,不一会就在签约台前排起了队伍。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确保安全,公安、交警以及街道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指挥,每个组都有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签约户耐心细致解答疑问,签约现场有条不紊。

    “我们在24日将房屋征迁补偿明细结果上墙进行了公示,区块内所有住户的人口、面积、房屋评估补偿、补助奖励费用等信息全部以表格形式对外进行了公示。”锦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阮生烈告诉记者,指挥部进场以后的18日到23日这段时间,主要是对实物量进行评估,到拆迁户家里做思想工作和政策宣传,24日到26日是集中公示。

    “胜利南坛区块所有征迁政策和其它区块一样,除了享受本次房屋征收所有奖励政策外,街道另行给予每户3万元的一口价奖励。”阮生烈介绍说,这次签约总共有700多户,在27日到31日这五天时间里进行集中签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