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两个区块签约率99%

    

见习记者 吕坤 摄

    村不像村、城不像城的城中村,一直是城市发展的“痼疾”。15日—19日是锦城街道东门村二期和临天路南延两个区块集中签约的时间。入伏以来,持续高温酷暑,集中签约的第一天,工作人员在签约地点城南小学仍热情而有序地接待拆迁户们。截至15日24时,此次两个区块内311户拆迁户有308户签订协议,签约率达99%。

    据了解,东门村二期区块是城中村改造涉及拆迁户数较多的区块,分两批签约。此次参与签约的东门村二期区块第一批有260户,临天路南延区块有51户。自拆迁公告正式张贴以来,多部门组成工作组协同作战,不分昼夜挨家挨户上门走访、解释政策、做好动员。

    签约当天,72岁的卢惠清签完协议后和其他人商量着存贷款以及购房的事宜。他是机床厂的退休职工,一直居住在1986年建造的机床厂宿舍里。

    临天路南延区块的拆迁户楼文华高高兴兴地来到签约现场签下了协议。他说,自己作为锦桥村的村干部,理应带头签约,帮助做好村民政策解释工作。目前,村里23户中的18户在册本地村民和5户外来人口,都积极配合这次城中村改造。

    “不少工作人员不顾劳累,苦口婆心地做村民思想工作,为的就是争取更多村民签约。”据锦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潘三华介绍,工作人员后续还将面临更多的工作、更大的考验,全体人员必将团结一心,打好这场攻坚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17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