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新一届村干部集体“充电”

新上任年轻干部有话说

    “作为新上任的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社区工作所做的都是基层工作,包括家长里短的小事。作为社区工作者,要尽力帮大家处理好各项事务……”为进一步增强新一届村级组织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新任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锦城街道组织新一届村(居)、社区班子成员任职培训,全体村干部集中“充电”学习。

    新上任的戚家桥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方袁媛说,任职培训、集中学习让他们的工作思路更明确,也让工作开展更有底气、更接地气。“眼下要做的就是治脏治乱治堵工作。”方袁媛说,戚家桥社区将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三治”工作浓厚氛围和严肃工作纪律,配合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整治工作。

    “工作能不能做好,经济能否迅速发展,关键在于是否有一个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的领导班子,工作期间我们如何配合,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默契,需要多沟通交流。因此,新班子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培训班上,横潭居委会党委书记胡杰的发言,赢得阵阵掌声。胡杰说,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阳光拆迁尽显人性化,居委会全体班子成员主动配合协助,群众大力支持,横潭长路畈区块改造项目签约工作提前顺利完成。可以想象,改造后的横潭,将彻底改变原来脏、乱、差等现象,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也能更好地清除卫生死角,居民的生活品质将得以大幅提高。接下来,涉及横潭的苕溪南路区块改造工作也将拉开帷幕,新班子将继续支持配合,争取早日完成改造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1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