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拆除彩钢瓦3100余平方米

    近日,锦城街道“三改一拆”办联合城管等相关部门对位于四中附近的恒德汽修厂钢棚,以及钱王街青龙路段的威威汽修厂钢棚进行拆除,两处违建合计面积达3100余平方米。

    恒德汽修厂钢棚为信访点,早在5月份的时候就被列为拆除点。该汽修厂成立约7年,拥有稳定的客户源,业主担心更改地址后流失客源,前期始终有抵触情绪。为做通业主的思想工作,该街道工作人员随同城管、国土等部门的人员多次上门进行沟通,“平均每个月上门2次,业主态度也从开始的抵触慢慢转变为配合。”工作人员说。

    7月中旬,业主找到合适的搬迁地点,在街道的配合下自主拆除1300余平方米的钢棚。

    威威汽修厂的钢棚因违建面积较大、外貌斑驳不堪等原因,被列为“彩钢瓦”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整治点。街道“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违建户的思想工作,并对其发放《责令限期整改告知书》。最终业主同意拆除违建,在街道工作人员协助下拆除1800余平方米彩钢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轶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7-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