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源头控制农机安全锦城街道举办农机安全教育培训班

    为切实开展好全国第十五个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机驾驶员的安全守法意识,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活动主题,近日,锦城街道举办了农机安全教育培训班,邀请市农机监理总站老师作讲座。

    会上,主办者发放了《“服务G20,安全农机我先行”——致全市农机企业的倡议书》,受邀老师详细述说了我市G20峰会农机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使广大拖拉机驾驶员能清楚地知道要为G20峰会的顺利开召开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然后就市2015-2017年农机惠农政策作了介绍,并说明了2016年拖拉机年检要求;播放了《浙江省十大事故案例警示录》、《醉酒驾驶事故案例》录像,并分析了典型农机事故发生的原因。一起起惨烈的交通事故引起了在场驾驶员的唏嘘及叹息,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此次培训使广大农机驾驶员从思想上开始重视和转变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控制了安全隐患的产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发放的宣传资料,努力做好安全驾驶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共同打造临安农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迎接G20峰会的安全顺利召开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东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7-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