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打响“靓城行动”百日大会战主战场战役

锦城街道“三个加快”打响“靓城行动”百日大会战主战场战役

    日前,锦城街道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团结动员街道上下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城市化,通过“三个加快”,打响“靓城行动”百日大会战的主战场战役。

    街区建设是该街道明确的方向之一。按照“新城提速、老城提质、城乡联动”的要求,锦城街道将发挥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突出衣锦街、临东路、临西路、吴越街4条精品街建设,重点开展违章建筑整治、街道立面提升、店招店牌整治、征地拆迁等工作,启动实施青龙区块等旧城改造,加快锦桥区块、天目路南延、临天路南延、衣锦街东延等项目建设,确保钱锦大道在今年全线贯通,吴越文化公园、职工之家、信用联社等项目如期建成,努力将城东新城打造成新型城市化的样板区。

    该街道将围绕依水做景、沿溪整治,坚持城乡并进,坚定不移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持续推进治水拆违,巩固提升“一廊十线”成果,深入开展“百路千里”建设。围绕市容秩序、农贸市场、公共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整治内容,突出城中村、农贸市场、老旧小区、里弄小巷等重点部位,发扬锦城“创国卫”和“征地拆迁”精神,集中精力,动真碰硬,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不留死角盲区,全面提升城区环境。

    “加快发挥党员干群合力”是“三个加快”的重要组成。该街道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百日大会战等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倡导“党员干部带头干,居民群众一起干”,街道、村(居)、社区全员发动,层层落实责任,以大会战为重心,加快造就一支适应新型城市化工作要求的干部队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叶炜 郑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7-04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