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锦城片区“靓城行动”百日大会战动员会

    24日,我市召开锦城片区“靓城行动”百日大会战动员会。市领导吴苗强、沈国祥、俞伟、杨为伟、周玉祥参加会议。

    “靓城行动”百日大会战是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通过的重大决策部署,大会战采取点线面结合、短平快推进的方式实施,主要任务包括“三区五街”,其中,锦城片区衣锦街整治任务包括衣锦街全线,以及塔山路、城中街(塔山路到临东路段);临东路整治任务包括临东路全线,钱王街(临东路到钱锦大道段)、大学路(苕溪北路到环城北路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靓城行动”百日大会战领导小组锦城片组长吴苗强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推进“靓城行动”百日大会战是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加快推进融合发展、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的迫切需要,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完成锦城片区“百日大会战”各项任务。要明确目标抓会战,围绕片区环境“六整治”以及临东路、衣锦街“五整治、五提升”目标任务,全力打好攻坚战、协同战,使城区面貌有效改善、功能更加完善、韵味更加浓厚。要突出重点抓会战,全力推进拆违拆迁,清理沿线违法建筑、彩钢瓦,坚决整治有碍观瞻的破旧房屋、垃圾房等;全面开展整治,切实做好“房、墙、牌、棚、线、场、绿、路”等方面问题整治工作。要致力精品抓会战,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着力打造富有特色、亮点突出、管理精细的精品街区。要立足长效抓会战,总结提炼出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办法,固化管理制度,健全管理体制,完善长效机制。

    吴苗强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领导,集中精力抓好落实,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措施到位;要强化协调,办公室协调抓总,街道和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沿线住户、店户、业主和单位理解、支持、参与大会战,确保无障碍施工;要严格考核,街道、村(社)、单位要牢固树立比拼意识,全面推进各项整治任务,为改善城区面貌,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进临安新型城市化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戴桂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