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潭社区举办亲子创意贴图才艺秀

    “宝宝,那张竹叶拿过来好吗?”昨日上午,锦城街道锦潭社区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欢乐过六一·幸福迎峰会”亲子创意贴画才艺秀。

    来自3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风格不同的表演,有整齐规范的广播操《世界真美好》,有动感活泼的舞蹈《倍儿爽》、《大王叫我来巡山》,还有传统诗伴舞《游子吟》。孩子们童趣十足、天真活泼的表演,赢得了一波又一波热烈的掌声,大人们像孩子一般开怀大笑,仿佛都回到了童年。

    表演结束后,参与亲子贴画比赛的30户家庭各展其能,家长和孩子齐动手,充分发挥创意和手艺,树叶、毛线、钮扣、贝壳、黄豆、瓜子壳……各种环保绿色的材料粉墨登场。经过40分钟紧张的现场制作比拼,“携手G20”、“我们一起去旅行”等30幅各具特色的创意贴画完整地展现在大家眼前。经过评委现场评比,产生前三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丽丽 朱陈伟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01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