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计生宣传进村居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18个“会员活动日”。近日,锦城街道在横街村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暨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活动。

    街道卫计科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图片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全面两孩”政策以及优生优育知识、奖扶特扶、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同时为在场的群众发放了计生用品。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群众结合自身实际,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自觉履行计划生育义务,以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为宗旨,理性面对全面两孩政策。“通过活动,引导群众了解全面两孩政策,解答了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政策问题,提高了计生满意度。”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统计,当日共接受群众咨询15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在宣传之余,街道还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经体检、验血,40余人成功献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5-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