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金良带队先后前往青山湖科技城和锦城街道,对3家挂钩联系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逢天,市政协副主席翁东潮,市政协秘书长李红樱以及经信局、锦城街道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张金良一行首先来到青山湖科技城,走访了杭州艾力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张金良说,艾力康公司通过企业兼并重组后,准确把握医疗器械细分领域的发展方向,高度重视创新研发,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核心产品,在短短几年内,迅速成长为一家优质的高科技医疗器械企业。近几年来,企业注重产品质量,严格现场管理,积极拓展市场,获取了显著的亩产效益和业内品牌。张金良表示,企业发展中遇到什么困难问题,科技城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在浙江华兴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张金良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了羽绒制品裁剪、缝纫、充绒、包装等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了企业用工、销售情况。张金良说,近年来,作为一家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华兴羽绒坚守主业,抓管理,重质量,不断开发新产品,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无论在税收上交,还是劳动就业都作出了较大贡献。他希望,公司在下一步发展中要树立危机意识,在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同时,科学谋划未来,逐步实施“机器换人”,延长产业链提高技术含量,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

    最后,张金良一行来到位于锦城街道的杭州天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新落成的厂房,仔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张金良表示,作为一家规模不大但历史悠久的电器生产企业,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成功打造业内具有较高声誉的电器产品,成绩来之不易,要十分珍惜,倍加努力。希望以搬迁新厂房为契机,积极拓展新的市场,不断开发新产品,有效延长产业链,争取在规模和效益上有新的突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5-12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