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服务保障G20

锦城在行动——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

 

 

    民以食为天,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顺应民意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保障G20峰会食品安全的重要举措。

    4月28日,锦城街道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食品安全及创建工作。4月29日,街道随即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科室负责人、村居社区书记、公共安全员、信息员和驻村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各村居社区也立刻行动起来,强化辖区巡查,并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1500册,宣传张贴画1000份。29日晚上,锦城街道、市市场监管局和万马社区举办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保障G20峰会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晚会,沈慧副市长参加了活动。晚会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和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锦城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自己责任,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G20峰会保驾护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5-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