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集中清除 “百路千里”绊脚石

    今年年初,“百路千里”作为“一廊十线”的纵深工程,在全市各镇街铺开。锦城街道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辖区道路周边的环境整治,助力“美丽锦城”建设。

    “街道共涉及5条待整治的道路,前期,我们重点着力于杨临线(锦城段)的改造,全力以赴将其打造成为一条环境整洁、风景优美的样板路,为后期的整治工作提供示范样本。”锦城街道“三改一拆”办主要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自“百路千里”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锦城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多次前往杨临线路段进行实地察看,了解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杨临线(锦城段)共涉及45个任务交办点,街道主要领导经现场察看后,自加压力,另行增加了8个违章点,要求街道“三改一拆”办严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沿路违建的拆除工作,确保“百路千里”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为了扫清沿路绊脚石,街道按照“拆违先行”的原则,对沿路的违法建筑开展了集中拆除行动。行动开展前期,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向各节点的违建户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告知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推进和谐拆违。

    截至目前,锦城街道杨临线路段53处违建点已经拆除29处,面积1000余平方米,拆违成效显著,沿路周边环境大大改善。“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沿路违建的拆除工作,为‘百路千里’工程的实施保驾护航。”街道“三改一拆”办主要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龚森浩 郑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4-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