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维权进社区

    7日下午,锦城街道苕溪社区联合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苕溪社区举办了“庆‘三·八’暨消费维权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便民服务日”一角设有消费维权宣传、义诊、理发三个专栏,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医疗器械安全、《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消费维权宣传册1000余份,提高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脉搏,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理发师们免费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修剪出一个个漂亮的发型。此外,现场还设立了“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箱”,防止过期药品流失,保证居民用药安全。

    舞台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同时上演,舞蹈、越剧、小品、二胡演奏、大合唱、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张宏映介绍,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我市还将举办放心消费在临安系列宣传活动、百所服务新消费活动、重点消费领域维权专项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童雅露 汤君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3-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