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多向合力分步推进“百路千里”工程

    “这个路段需先整治,再做提升美化。这边的沟渠清理后做个小堤坝,两侧进行绿化……”近日,杨临线(锦城段)沿线的老百姓经常能看到一群人在路边察看路况,讨论如何来整治道路两侧的环境。

    杨临线也叫“老13省道”,是我市“百路千里”工程其中一条创建路段。涉及锦城街道的路段为郎碧至临西桥,全长7公里,沿经新溪桥和横街两个村。自全市推进“三个年”、深化“三大比拼”活动动员大会以后,锦城街道立即行动,第一时间与市交通局、设计单位对接。

    杨临线这7公里长的路段,有一部分处于城区,也有部分在城郊结合部,还有部分在农村,环境复杂,需要细分整治。街道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多次对沿线各整治节点进行实地踏看,进一步明确各节点的整治方案和整治目标,同时落实各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确保按计划分步骤分阶段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百路千里”工程,锦城街道共涉及5条道路。今年的首先建设的路段是杨临线,街道将按照“三清理、四整治、五提升”的建设要求,早行动、早落实、早部署、早安排,突出重点,有序实施,将“百路千里”工程与“两路两侧”、“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等系列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杨临线打造成为全市的样板和特色亮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娇 叶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2-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