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为春节增添“安全”年味

    “你们的逃生通道堆放杂物,影响通行。万一发生火灾,会造成严重后果,你们必须立即整改,确保通道通畅。”锦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金琴波仔细检查完联华华商购物广场后,向负责人提出了要求。

    锦城街道位于主城区,商贸企业较多,临近年关,如商场、超市这样的商贸企业人流量大,为进一步消除隐患,确保老百姓过上一个喜乐祥和的新年,自1月28日起,锦城街道人大工委和工会联合组成了安全生产检查组,启动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的重点是苕溪时代广场、万华广场商业综合体和联华华商购物广场、沃尔玛超市等大型商场超市。在检查的同时,街道与规模工业商贸企业,各村(居)、社区与企业签订了2016年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锦城辖区各企业行动起来,及时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过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洪忠 郑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2-05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