苕溪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 助力成长梦”活动

 

    4月11日上午,由苕溪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关爱学生慰问小组走进临安市锦城四中,开展了“圆梦微心愿,助力成长梦”的活动,为14名学生实现“微心愿”,让贫困学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一个崭新的书包、一双漂亮的运动鞋、一只精美的手表……学生们收到了各自心愿中的小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领取“微心愿”礼物的仪式上,学生们向献爱心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且表示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爱心和期望。

    苕溪社区党委还将深入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届时每一位在职党员都将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和优势,参加志愿服务组织,参与结对帮扶、认领“微心愿”,投身到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徐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4-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