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走访调研新民里社区

 

    4月3日下午,市民政局王局长一行在锦城街道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新民里社区,具体了解社区工作状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首先,社区童书记向王局长等人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其次,就社区工作中诸如居家养老难题、智慧平台使用不便等具体存在的问题向民政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在全面了解了各方面情况后,王建良局长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社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繁杂性,并对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一一的解答,为社区今后工作指出了新的工作思想与工作方法。

    众所周知,民政工作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活,特别是一些生活困难、身有残疾等弱势群体。正值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之际,如何更好的开展社区中的民政工作,将成为实践活动中的重要环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4-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